LNT,Leave No Trace (無痕旅遊)
從事戶外活動請:除了足跡,什麼都不留下;除了回憶與照片,什麼都不帶走。
<<<<==== 分隔線 ====>>>>
歡迎無私禮貌的討論,請勿情緒化筆戰。
本站文章如需引用請務必告知並註明出處,請勿擅自轉貼!


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100316_car_pond_drift

100316_car_pond_drift 雨天開車水飄

朋友在聊雨天開車, 過水窪, 車會水飄的狀況, 朋友貼了相關的討論, 看了, 雨天開車過水, 真的要放慢速度, 命只有一條.

安息吧..一路好走 : 一位 Mobile01 上面的網友, 開 Nissan 跑車, 建國南路上,雨天飆車, 遇到水窪整車飛起來撞隔音牆 , 車上氣球全爆, 車主還是慘死車主慘死.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4&t=1306051&p=1

新聞影片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FW7PyhA0ug

網路上面看到相關的文章, by 吉米丘
雨天開車在高速公路上, 看前車 BMW 523i 硬超, 結果水飄, 後輪浮起滑起,  接著連續好幾個碰撞, 零件散落一地
 為何Audi 要鑽研 Quattro ?
http://iphone4.tw/forums/showthread.php?t=6144

引言自上面的討論 by 吉米丘

當以往你我開爛車的時候,遇到這種天氣狀況,我們都會想

「我們的車這麼爛、胎這麼爛,我們還是慢慢開好了」

所以感謝上蒼,我們還平安健在...

但是當我們車子越開越好,輪胎越用越高檔,就開始想

「我的車這麼強,有ABS、有ESP、有PSM、有比別人厚的防彈鋼板.....,車子可以幫我掌控一切,眼前這攤水、這個灣,就全速前進吧~」

然後,車子開的越好的,越高級的,越容易出去

因為車子強,但是人沒有跟著變強

只有操控電玩搖桿那個手指頭強而已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