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T,Leave No Trace (無痕旅遊)
從事戶外活動請:除了足跡,什麼都不留下;除了回憶與照片,什麼都不帶走。
<<<<==== 分隔線 ====>>>>
歡迎無私禮貌的討論,請勿情緒化筆戰。
本站文章如需引用請務必告知並註明出處,請勿擅自轉貼!


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十三爺為子祈禱文

http://forum.pentaxfans.net/showthread.php?t=55129

好友約克夏看了此篇後, 發瘋, 惡搞如下, 不過可能要知道些相機的品牌, 才有笑點 :p

主啊!懇求你教導我的K百D,
使他在黑暗時,能夠對焦精準;
在全幅前能夠勇敢自持,
在黑白的砲陣中,毫不氣餒;
在O記的色彩中,仍能保持自我風格。
懇求塑造我的PENTAX,
不至空有併購而缺乏行動;
引導他認識你,同時又知道,
清薄短小星星紅字乃是賓德士的基石。

主啊!懇求你教導我的相機,
內外明澈淨無瑕穢;
引領他認識你,同時讓他知道,
人性構圖,才是攝影知識的基石。


主啊!我祈求你,
不要使他走上購併、分拆之徒,
求你將他置於NIKON、CANON和SONY的磨練中,
求你引領他,使他學習在市佔率中挺身站立,
並學會憐恤那些在重壓之下買不起星星的人。

主啊!在他有了這些粉絲之後,
我還要祈求你賜給他充分的CP值,
以免他過於昂貴,還放棄品質。

主啊!求你塑造我的鏡頭,
求你讓他有一顆純潔的心,
並有HOYA的支援;
使他在能賣掉自己之前,
先懂得提昇品質;
當邁入數位之際,永不忘記底片的教訓。

求你賜給他清晰的CMOS,
使他永遠記得,
真正的偉大是暗部細節,
真正的智慧是通透感,
真正的力量是抗曜光的SMC。

然後作為飼主的我,
才敢輕輕的說:
「我這相機總算沒有白白花錢」,
阿們!

後記: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把麥帥為子祈禱文PO在BLOG上,但看到了,我就想惡搞.....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