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T,Leave No Trace (無痕旅遊)
從事戶外活動請:除了足跡,什麼都不留下;除了回憶與照片,什麼都不帶走。
<<<<==== 分隔線 ====>>>>
歡迎無私禮貌的討論,請勿情緒化筆戰。
本站文章如需引用請務必告知並註明出處,請勿擅自轉貼!


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071011_joke

071011_joke

課堂上,女老師問一位男同學:樹上有十隻小鳥,用獵槍打掉一隻,請問還剩下幾隻?

男同學回:一隻也不剩,因為都被嚇跑了。

女老師笑著回答:以數學的邏輯正解來看,應該還有九隻,但是我喜歡你的思考模式。

男同學被當眾指證,心理不爽,便說:老師,我也有個問題想請教你,有三位年輕的女性走在路上吃冰淇淋,第一位用咬的,第二位用舔的,第三位用吸的,請問哪位結婚了?

女老師想了想,滿臉通紅,很不好意思的說:是不是那個用吸的?

男同學笑著回答:不是,按照社會風俗來說,應該是手上有帶結婚戒指的那位,不過我喜歡你的思考模式。

<<<<==== 分 格 線 ====>>>>

某天,小明跟好友小華抱怨:怎麼辦,我昨天偷打色情電話好幾個小時,等帳單寄來,我死定了!

兩人報頭苦思,卻怎麼也想不出對策,最後只好決定聽天由命,等到帳單寄來再尋找生路。

過了幾個禮拜以後,小華問小明:喂,怎麼樣,上次電話帳單到底記來了沒?

"已經寄來了":小明氣定神閑地說。

"那到底怎樣了":小華緊張地問。

"還能怎樣?我老爸被老媽打到住院。"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