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T,Leave No Trace (無痕旅遊)
從事戶外活動請:除了足跡,什麼都不留下;除了回憶與照片,什麼都不帶走。
<<<<==== 分隔線 ====>>>>
歡迎無私禮貌的討論,請勿情緒化筆戰。
本站文章如需引用請務必告知並註明出處,請勿擅自轉貼!


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071016_Cagnet

Cagnet-Hear Me Cry

歌名:Hear Me Cry
主唱:Cagnet
詞曲:Cagnet

曾是日劇 "戀愛世紀" 的主題曲, 宇多田也有唱過這首歌,松隆子也在電視原聲帶裡唱過這首歌的日文版。
Cagnet是一個專門為日劇配樂的樂團,其靈魂人物是著名音樂製作人日向大介,成員還有, meo, 前田たかひろ, Phil Sista, Izumi Hiraoka。

參考網頁:
http://www.universal-music.co.jp/universal/artist/cagnet/
http://ja.wikipedia.org/wiki/ラブ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Hear_Me_Cry


英文歌詞:

You couldn't say, needed someone new.
You actually thought, deep inside I knew.
Can you tell me, how can you say, why this should suffice.
You passed me by, and your heart as cold as ice (You passed me by)
Did you see me cry? (Did you ask yourself why?)
Did you see me cry? (Did you ask yourself how?)
Can you hear me cry? (Did you ask yourself?)
Will we ever grow apart.
You,you couldn't say,
needed someone new and you actually thought,
deep inside I knew.
I wonder where we will go.
Will we be the same (You passed me by)
I laugh inside I think of you
And the love we made (You passed me by)
Tell me why this should suffice.
I hold you through the night.
Now will I let it go.
Soon I'll let it go.
Can you hear me cry? (Will you ask yourself why?)
Can you hear me cry? (Will you ask yourself how?)
Can you hear me cry? (will you ask yourself?)
Will we ever grow apart.
You, I'll stand by your side.
I'll be there for you (You passed me by)
You, I'll stand by your side.
Please just do me right (You passed me by)
You, I'll stand by your side.
I'll be there for you

中譯歌詞:
你不能說出 你需要別的人
你正在深思 實際上我知道
你只要告訴我你怎麼解釋
為什麼會這樣 你從我身邊走過
你的心冷如冰(你從我身邊走過)
你看見我哭泣嗎?(你問過自己原因嗎?)
你看見我哭泣嗎?(你問過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嗎?)
你能聽見我哭泣嗎?(你質問過自己嗎?)
我們會不會永遠分離?
你不能說出 你需要別的人
你正在深思 實際上我知道
我想知道我們的未來
我們還會不會象以前一樣?(你從我身邊走過)
我會心微笑 我在想你
想著我們曾經擁有過的愛(你從我身邊走過)
告訴我為什麼 我只要這樣就足夠了
我想能整夜擁著你入眠
現在需要我放棄嗎? 我會即刻就放手
你能聽見我哭泣嗎?(你問過自己原因嗎?)
你能聽見我哭泣嗎?(你會問過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嗎?)
你能聽見我哭泣嗎?(你會質問自己嗎?)
我們會不會永遠分離 我將會在你身旁
我會在那為你守侯(你從我身邊走過)
我將會在你身旁 只要你給我權利(你從我身邊走過)
我將會在你身旁 我會在那為你守侯

日向大介介紹
日向大介像是大陸的海灘,在文化與風俗的分水嶺上,順著電子音樂的潮流有百萬張的銷售的佳績。
獲得グラミー賞推崇,為提升音樂廣泛的經歷。
僅管在日本渡過青春期的他,一直從事著音樂方面的工作,每每思及國內的創作機會不多而感厭煩的他17歲便開使找尋全球性的音樂。
奔波在倫敦時,白天在摩托車店工作晚上到pub ciub,一點一滴的廣範的吸收有關民族,布魯斯,的音樂上。
在這之後到美國生活,在波士頓berkeiey音樂學校入學學習爵士,是少數以20歲之姿以電子樂活躍的作曲家。
在1978年作為ウィンダムヒル.レーベルのバンド的成員,被グラミー賞推薦。
在日本他成功的製作了小室三張專輯,數張的廣告音樂製作而受到囑目。
1996年在電視配樂上概念的轉變,因<長假>與<戀愛世代>在音樂上有著不被搖撼的地位。
日向大介,所有音樂風格間的自由交錯結果,創造力十足的作品因此產生。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