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T,Leave No Trace (無痕旅遊)
從事戶外活動請:除了足跡,什麼都不留下;除了回憶與照片,什麼都不帶走。
<<<<==== 分隔線 ====>>>>
歡迎無私禮貌的討論,請勿情緒化筆戰。
本站文章如需引用請務必告知並註明出處,請勿擅自轉貼!


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070621 對比

070621 對比

2007 時報周刊四月底出版的一些內容

女性電視主持人發表的文章,與男友對話:
女問:除了身材火辣之外,你還愛我哪點?
男回:你的話很多,也很有趣;很多觀點值得我省思,提醒自己不是那麼權威。
女問:像什麼?
男回:比方就"身材火辣"的定義。
本篇的見解,女生需要一位能仔細頃聽並了解她說的話,並能適時的提供笑點。

某男性的文章:
他看到三位女生在餐廳裡無所不聊,舉凡八卦,時尚,美食,聊男人與OXOX等等;他的看法:能頃聽女人說這類的話並陪玩樂的男性,生存本能比較差,因為就遠古時代,男人在外狩獵養家才是天職。

==== 分 格 線 ====

下面兩篇為週刊的短文報導:

蒙娜麗莎真有其人,在義大利某教堂,找到其墓,現在她的兩位女性後裔,週刊上看起來,對照畫像,後裔整體臉蛋身材較消瘦,現代模特兒身材,看起來是氣質美女,分別為 30 與 24 歲.。

1991年第一次波斯灣戰爭,美國阿帕契長弓直昇機 Apache Longbow AH-64A,美國軍方報導說:於一百小時,發射 2,876 彈藥,摧毀了伊拉克八百多輛坦克車與裝甲車類(網路上看到的是五百多輛的坦克),(聽說伊拉克坦克車隊行進中,被美軍阿帕契聯隊逮到,把前後的坦克車用一兩顆殺手飛彈打個稀巴爛,Apache 停在空中,殫口對準車輛,伊拉克士兵趕緊逃下車,接下來就是 Apache 碳烤坦克大會串。)。不過到了 2003 年的第二次伊拉克戰爭,不知道是不是伊拉看了電影"黑鷹計劃 Black Hawk Down",反正上次被坦克上次也被打扁了,加上現代的地對空火箭便宜又好用,用游擊隊躲在自己城市內的方式襲擊 Apache,這次讓美國折損了五十幾架的直升機。

阿帕契長弓直昇機(Apache Longbow)-是一種多功能的直昇機,使用雷射、紅外線和其他高科技系統找尋、追蹤並攻擊目標。在「沙漠風暴行動」中,AH-64A阿帕契直昇機曾摧毀逾500輛坦克與數百輛裝甲人員運兵車。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