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T,Leave No Trace (無痕旅遊)
從事戶外活動請:除了足跡,什麼都不留下;除了回憶與照片,什麼都不帶走。
<<<<==== 分隔線 ====>>>>
歡迎無私禮貌的討論,請勿情緒化筆戰。
本站文章如需引用請務必告知並註明出處,請勿擅自轉貼!


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080603_ppl_3_treasure

http://www.javaworld.com.tw/jute/post/print?bid=14&id=225440 <= 好人、正妹、壞人各三寶 討論

好人有三寶 : 司機, 宵夜, 修電腦
正妹有三寶 : 嗯嗯, 呵呵, 去洗澡
壞人有三寶 : 親親, 抱抱, 再推倒
丁丁有三寶 : 你好, 你好, 和你好

好人有三寶對聯
上聯 : 宵夜 司機 修電腦
下聯 : 駝獸 送禮 寫報告
橫批 : 好人好事


朋友聊起她朋友之前的msn的暱稱
"我超容易把女生弄濕的...ㄎㄎ"
後面補了一句
"每個女生跟我聊天後都說要洗澡........"
真的有股蛋蛋的哀傷

跟正妹聊天,正妹總是會用「要去洗澡了」來結束跟你的對談, 現在還有一招, "我要去卸妝了"
就是打發對手..... 懶得跟你聊,乾脆說要去做其他事情,而正妹最常用的理由就是要去洗澡

跟正妹聊MSN,
如果她對你沒有太大興趣,
通常就回一句"嗯嗯"
講的話很難笑,
客氣的就回一句"呵呵"
如果再不識相,繼續拉D塞
就出大絕招"我要去洗澡了,掰"XD

可以回:
我們一起去洗澡吧
我們一起去睡覺吧
當然是她洗她的,我洗我的 XD

宅男vs正妹
宅男:我開車去接你好不好~
正妹:嗯嗯
宅男:那~我順便買宵夜給你,肉圓你喜歡吧!?
正妹:呵呵
宅男:你上次說你電腦有問題,順便幫你修一下!
正妹:那就這樣囉!我先去洗澡~

壞人vs正妹
壞人:寶貝!來親親!
正妹:嗯嗯~~~
壞人:別這樣,抱抱~~
正妹:呵呵~~
壞人:我要把妳推倒!!
正妹:唉呦!人家先去洗澡啦~~

宅男vs(壞人in正妹)
宅男:正妹說你要搬家,有需要我幫忙搬嗎?
壞人:(親親中)嗯嗯
宅男:我順便買個宵夜,吃完一起才有力氣搬家!
壞人:(抱抱中)呵呵
宅男:上次那台電腦修好了,順便一起拿去給正妹吧!
壞人:(推倒正妹中)呆毀見!偶先企洗個澡!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