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T,Leave No Trace (無痕旅遊)
從事戶外活動請:除了足跡,什麼都不留下;除了回憶與照片,什麼都不帶走。
<<<<==== 分隔線 ====>>>>
歡迎無私禮貌的討論,請勿情緒化筆戰。
本站文章如需引用請務必告知並註明出處,請勿擅自轉貼!


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080408_letter

to:x先生:

老實說,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男人,我朋友和我
娘都誇你是個可遇不可求的對象,出去從不讓我
等,而且都會主動來接我,就算我遲到了你從來
不會生氣,脾氣又好又體貼也很會照顧別人,提
及這一點真的是沒有任何人可以比得上你了,你
了解我所有的需求和想法,總是比我早一步還要
快提出我想說的事,雖然你說我們只是好朋友這
點我不否認,我也想跟你做朋友,但是我心裡的
答案已經很明確,我的直覺說我們不能只是朋友
應該不會錯的,我這輩子從來沒有告白過,這是
我第一次也將會是最後一次,希望你能懂我的心
就算你現在不能接受也沒有關係,我們是天生一
對,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的,只有我才是世界上最
了解你的人,只有我才能讓你幸福,我會等你的



x先生:對不起你是個好人,可是我喜歡的是溫柔的女人。(逃)
====>>>>

註解:
縱向第一行..... XD
溫柔的女人不會自稱老娘..... XD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